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隱私權及資訊安全政策宣告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隱私權及資訊安全政策宣告

臺中市政府龍井區戶政事務所
網站隱私權及資訊安全政策宣告

親愛的民眾,歡迎您造訪「臺中市龍井區戶政事務所」網站! 為了尊重並保護您在使用網際網路時的安全及隱私保護,本所網站特制訂了隱私權及資訊安全政策宣告。 為了幫助您瞭解本所網站如何保護您在使用各項服務的安全、及如何蒐集、應用及保護您所提供的個人資訊,請您仔細閱讀以下各項說明:

1.  適用範圍
使用本所網站服務時,所涉及的個人資料蒐集、運用與保護。

2.個人資料之蒐集與運用
(一)單純在本網站的瀏覽及檔案下載行為,本網站並不會蒐集任何有關個人的身份資料。 

(二)利用本網站所提供的意見信箱服務時,會請您提供姓名及e-mail之個人資料,並將自動記錄您的來源IP位址。 
(三)本網站會記錄使用者上網時間以及在網站內所瀏覽的網頁等資料,這些資料係供本網站報表分析系統進行網站流量和網路行為調查的統計分析,以利於提昇本網站的服務品質,並不會對個別使用者進行分析。

3.  資訊與網路安全
在本所網路管理方面,使用防火牆、入侵偵測防禦系統、頻寬管理器等設備監控網路流量,以防範未經授權而企圖 執行更改網頁資訊或進行非法入侵、蓄意破壞、竊取資料者,避免網站遭到非法使用,並保障使用者的權益。

4.  個人資料處理之政策
本所網站遵守「個人資料保護法」之規範,保障用戶隱私權益,保證不對外公開個人資料,但事先獲得用戶明確授權、依據有關法律規章規定、應司法機關調查要求、為維護社會公眾利益、為維護本網站合法權益之情形,不在此限。 並提醒您,您自願於網際網路上透露個人資料,均可能會被他人蒐集和使用,您可能會收到他人主動提供的電子郵件。

5.  諮詢服務
如果您對本所網站的隱私權及資訊安全政策宣告有任何疑問,歡迎使用『意見信箱』留言指教。

  • 市府分類: 一般行政
  • 最後異動日期: 2019-07-04
  • 發布日期: 2015-06-11
  • 發布單位: 臺中市龍井區戶政事務所
  • 點閱次數: 1784